对人不对事,一手好双标。

我和我弟一起狗带了

他打天下我打撸和M3,说老子叫鹿八的希望你去药店买点金银花黄莲百合胖大海野菊花山楂决明子甘草吃吃,抠抠自己的眼屎,看清楚是麂 jǐ 玐 bā

简傲:

谢谢大家这么久的支持,我一直以为我不会退圈,可能虽然不写文了,但没事还来点点赞,有啥梗也还记一下,毕竟说不定什么时候凑到我觉得能写一篇了,我就给写出来了呢,是吧。
今天有朋友给我发链接,看xq的时候说实话挺生气的,后来看到有一层楼说我退圈了还来蹦哒,看来在大家眼里我的确是退圈了,那就退吧,少一个圈少一个烦恼不是吗?
几个事情说一下,第一我不认识黄初,说我小群槽她的放截图,没图就闭嘴,别说自由心证,谢谢。
第二也别老提yjj了,说我掐她退圈的放截图,我也很好奇我怎么掐的,没图就闭嘴,别说自由心证,谢谢。
第三我前两天发的文就是写了一半的老文,完全是为了群里妹子说想看肉,于是添好了发出来的。有人喜欢就够,我从来都不在意热度的问题,发的时候也没觉得自己是要回来当勤奋的写手了要找下存在感。这个你们还嘲的话我就没办法了。
第四我就是不喜欢你楷翔聚聚们的文风,但我并没有嘲她们写得不好。mn的事我知道的比你们晚多了,你们比较叼的,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我和我哥头像挂件气泡都差不多,群里随便瞄两眼看错了拿着黑我的纯属脑残,你自己赶紧对号入座吧。
要撕拿锤撕,槽文随便槽咯,我也没觉得自己写得有多好,但总比不产出好。

我还是去当我快乐的现充狗8。小周翔翔我还是爱的,但是这个同人圈对我来说除了让我认识几个亲友以外已经没意义了,你们自己玩好哈,886

评论
热度 ( 23 )

© 麂玐 | Powered by LOFTER